鄂州信息网
健康
当前位置:首页 > 健康

达芬奇欲诉广东卫视

发布时间:2019-08-20 11:40:08 编辑:笔名

达芬奇欲诉广东卫视

复出 后的达芬奇家居很高调。继 严重声明 之后,11月25日,达芬奇又给媒体发来一封 就广东卫视以虚假诬赖达芬奇的公开回复 ,称已向广东卫视在发出《律师函》,若三日之内广东卫视不公开道歉,将对其提出起诉。

在公开回复中,达芬奇指出,广东卫视的报道属于违法,当事的 诱导 询问也严重违反了国家关于报道的相关规定。同时还指出,广东卫视《广东早晨》栏目的监制张毅在收到《律师函》后主动与达芬奇方面的律师联系,并希望以沟通方式 小范围 和和气气 解决此事。

对此,广东卫视也不甘示弱。广东卫视中心副主任张先生向有关媒体介绍,该台的报道中只有 佛山市顺德区达芬奇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,从未出现过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的字样,不存在虚假。在广东卫视看来,达芬奇这次的表演只是在 对号入座,借势炒作 。与此同时,广东卫视的官上也贴出一份 严正声明 ,指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应向我台公开赔礼道歉,我台将保留追究该公司法律的权利 。

由此看来,导致双方 死磕 的症结最终还得归结于这家佛山顺德的 达芬奇 。然而,在经过各大媒体调查之后,均未发现这家公司与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必然联系。《国际金融报》在淘宝商城发现了该顺德 达芬奇 的直销产品,然而其logo拼写为 Davincie 。该店店家对表示: 我们与意大利Davinci并没有关系,但我们的产品质量同样属于高档层次。

对此,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张马林认为,即使没有侵犯商标专用权,顺德这家达芬奇如果给消费者造成了误解,就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。

就目前情况来看,达芬奇家居以及广东卫视双方的声明都有一定的合法之处,但两家的处理方式都有失偏颇。 张马林对《国际金融报》表示, 达芬奇可以处理得更艺术,向广东卫视道谢,并协同其一起揭发顺德达芬奇;而广东卫视在报道前也不够谨慎,在明知可能造成市场误解的情况下,没有具体说明二者关系。

有分析人士指出,受过重创的达芬奇 伤不起 ,但高调反击并不是证明清白的办法,媒体为寻找噱头也使得报道处理得过于随意。双方有必要正视问题,否则达芬奇再难 咸鱼翻身 ,广东卫视也恐 越抹越黑 。 (《国际金融报》 史燕君 胡哲)

跑步脚趾肿了怎么消肿
怎么查有没有血栓
腹部大量肠胀气的症状
血栓症